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卫健局重点落实三项报告,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20 15:46:59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一是医疗机构监测报告,设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执行体温监测、八闽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的个人防护措施,对发热、腹泻等可疑症状患者流行病史询问。截止目前,共排查760名发热患者。

二是重点人员监测报告,对市场、学校、餐饮业、特殊机构实行健康监测、日常消毒、人员核酸检测等预防性卫生措施。共对416名市场从业人员、442名监管场所工作人员、215名羁押人员、90名社会福利机构工作人员、120名快递、外卖行业服务人员、219名娱乐场所工作人员、5130名学校工作人员等24046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三是冷链食品监测报告,加强从事冷冻冷藏肉品(包括水产品)经营者自建自备、租赁以及委托贮存冷库的检查,特别是对下架封存的冻虾、包装物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共采集样品1011份,结果均阴性。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