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第十六届林博会开幕,三元区“闽人之源、康养圣地”展风采
2020-11-06 21:1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6日,第十六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林博会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主办,福建省林业局、福建省台港澳办、三明市人民政府指导。

此次林博会,三元馆以“闽人之源、康养圣地”为主题,以“绿色+康养”为设计理念,结合万寿岩古人类遗址和格氏栲康养基地这两大三元名片,生动展示了万寿岩——格氏栲康养带及绿色富硒农产品。

展馆以镂空栲树造型表现积极向上的三元,中间门创意取自万寿岩灵峰洞,简洁、明快的风格和丰富的农特展品相得益彰,吸引了众多宾客驻足品尝观看。

在三元森林食品展区,香气扑鼻的培根、热气腾腾的蒸饺、焦香酥脆的鸭脖、清新甘甜的鸡尾酒等,吸引了众多市民争先品尝,大包小包收获颇丰。

林博会上,三元区共签约项目7项,项目总投资11.02亿元,其中上台签约项目1项,为三元区格氏栲森林康养小镇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