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 | 我区圆满完成进博会各项工作任务
2020-11-10 18:05:00  来源:三元区工信与商务局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6日至9日,三元区委书记杨国昕带队到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对接招商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洪彬及区工信与商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组织参展

全区组织15家企业参与采购,重点对接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健康及保健和消费品等展区展商,累计完成展位成交额350万美元。

▲ 与参展企业代表沟通采购合作事宜

▲ 辖区企业与参展商洽谈

项目签约

在我市举办的长三角招商推介会上,三元区与上海晶泓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氟橡胶和氟化学品生产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总投1.5亿元,将填补全市特种橡胶空白,对延伸氟化工产业链具有重要的意义。

▲ 与上海晶泓实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精准招商

进博会活动期间,杨国昕带队考察了中产集团的“精准匹配、一对一对接”委托招商模式,拟借助中产集团平台资源优势,推动我区精准招商、有效招商;走访了同济大学,与专家教授就进一步发挥“万寿岩-格氏栲”文旅康养带资源优势提升文创作品作了深入交流;参观了宝龙集团的七宝宝龙城市综合体项目,双方就我区拟开发建设的公路港地块相关概念方案设计、投资开发强度等内容进行洽谈,助力三元打造中心城市名片。

▲ 与同济大学专家教授深入交流文旅康养产业

▲ 与中产集团负责人交流座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