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百日攻坚大会战丨三元区召开招商引资“冲刺50天”竞赛活动动员会
2020-11-13 23:0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13日,三元区召开招商引资“冲刺50天”竞赛活动动员会。区长廖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洪彬主持会议,区领导王秀文、詹承钎、洪彬、苏奕泰、温永有、范丽琴、黄光龙参加会议。

廖卫国指出,今年以来,三元区在宏观经济趋紧、外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招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土地资源要素制约突出、投资发展环境有待改善、外部环境竞争激烈、引进大项目优项目偏少等问题。

廖卫国要求,要在深化产业招商上求突破,完善产业招商机制,扎实做好产业的项目谋划包装、空间布局、项目招商、决策咨询和招商服务工作,强化产业集聚发展意识,紧紧围绕主导产业板块,开展有目标、有重点的招商;要在文旅康养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招商上求突破,结合市区服务业发展规划和空间布局,加快研究制订和实施服务业引进优惠政策,大力引进现代服务业项目,加强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充分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引进旅游度假区、旅游产业综合体项目和一批旅游精品项目;要在支持企业创业创新、促进客商回归上求突破,在税费征收、融资贷款、人才集聚等方面要提供支持,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同行龙头企业沟通合作,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两手抓”。

廖卫国强调,要强化供地保障,集中力量推进征迁工作,深入开展闲置土地清理盘活,严格把好项目落地关;要强化服务保障,分产业研究制订招商引资政策,健全完善投资项目决策咨询制度,进一步归并、精减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要加快落地速度,以情感商促落地,用真情感动客商,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全程跟踪服务,帮助客商克服困难;要强化组织保障,认真落实领导责任,不断强化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大力宣传招商典型,在全区形成招商引资有功、招商引资光荣、招商引资有奖的舆论氛围。

会上,区工信与商务局通报全区招商引资“冲刺50天”竞赛活动方案相关内容,并提出工作建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