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省领导到我市调研
2021-01-14 09:48:32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月12日至13日,副省长郭宁宁到我市调研医保、外贸出口、红色文化传承发展等工作。副市长张元明参加相关活动。

郭宁宁先后深入宁化县石壁客家祖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长征出发纪念馆、长征学院,清流县总医院、嵩溪镇卫生院、嵩溪镇元山村、龙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明溪县瀚仙镇龙湖村、药谷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南方制药有限公司、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实地察看。每到一地,郭宁宁与基层卫生服务人员、企业员工和村民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医保资金使用、外贸出口、乡村振兴、文化保护和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郭宁宁强调,医保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作,医疗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了解群众参保报销需求,优化工作方案,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要提升外贸出口产品质量,进一步打造优质品牌,加大外贸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要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大力推进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攻关,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集聚创新发展。

调研期间,郭宁宁还慰问了困难群众,她详细询问困难户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向上,要求当地党委、政府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解决好实际困难,兜住基本生活底线,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及时有效保障。 (三明日报记者 连传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