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政协通报表扬优秀提案
2021-01-18 11:14:1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日前,政协三明市委员会印发了表彰2017-2020年度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承办个人的决定,共表彰20件优秀提案、10个先进承办单位和20位先进承办个人。

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提案分别是:市民革提交的《关于培育壮大本土企业家队伍的建议》《关于加快我市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发展的建议》两件提案;市民盟提交的《关于加快发展我市休闲观光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扩大城市人口总量,推动区域中心城市发展的建议》两件提案;市农工党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医疗联合体建设的建议》《关于打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大力发展三明红色旅游的建议》两件提案;市民建提交的《关于发展小吃夜市,繁荣市区经济的建议》《关于推进茶旅融合发展,构建康养新模式的建议》两件提案;市九三学社提交的《关于应对三明市“人才顺差”现象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促进我市建筑业企业发展壮大的建议》三件提案;市民进提交的《关于挖掘培育文化产业提升三明文化软实力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效率和水平的建议》两件提案;王秀文委员提交的《关于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支持中小微企业加快发展的建议》;冯火珠委员提交的《关于构建跨区域教育协同发展机制,实施教育对口帮扶的建议》;蔡建境、郑季武、潘慧瑾、赖荣、许丽华委员提交的《关于打响“朱子故里、闽学源头”文化品牌的建议》;何敏雄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快薯沙溪流域农村环境整治步伐的建议》;于修芹委员提交的《关于推进医养结合试点,加快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的建议》;雷贤伟、林彬委员提交的《关于创新旧城改造思维,提升城市建设品位的建议》;郭正青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快发展市属企业的建议》。

获表彰的先进承办单位: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城市管理局。

20名先进承办个人:池佛兴、金敏婕、陈磊、李宜韬、童友煜、罗亮森、徐方圆、肖秀銮、任法斌、陈洁梅、李蕊、顾伟婷、季忠清、张翔、李茜、郑文兴、吴天晶、林航、王鲲、郑杰。

(本报记者 郑丽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