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移风易俗|荆西街道开展“倡导理性消费,杜绝铺张浪费”系列活动
2021-03-05 10:10:00  来源:荆西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抓好移风易俗工作,排查整治天价烟酒茶,倡导理性消费,除陋习、扬新风、树正气,荆西街道于3月4日开展“倡导理性消费,杜绝铺张浪费”系列活动。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街道纪工委于3月4日在街道会议室召开街居村干部大会,会议传达了“排查整治天价烟酒茶,倡导理性消费”的精神,通过案例研读以及集体谈话的形式给全体干部敲响了警钟。

宣传倡议,深入人心。在会议的指导下,街道志愿者结合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活动在火车站广场开展“倡导理性消费,杜绝铺张浪费”倡议活动。志愿者通过发放倡议书100份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文明理性消费,倡导群众养成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浪费的生活习惯,真正将移风易俗吹进群众心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