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03-15 11:3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3月14日,三元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5指导组成员冯宁生等4位同志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国昕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怀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杨国昕指出,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元、法治三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杨国昕强,要认清形势,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部署的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要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求,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强化政治引领,从严查纠整改,拓展整顿成效,确保政法系统肌体健康。

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自觉接受驻点指导组监督指导,压紧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把开展教育整顿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行政区划调整、换届选举、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以政法工作新业绩和队伍新面貌检验成效。

王怀斌要求,全区政法各部门要根据中央和省、市部署,结合三元及本系统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要坚持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结合,积极配合驻点指导组工作,落实反馈意见整改。要注重统筹兼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以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区委政法委、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598-8210331

举报信箱:福建省三明市B0090号邮政信箱

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