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文明创建提升月|城管周末不停歇,清理车辆乱停放
2021-03-16 09:37:53  来源:三元微城管  责任编辑:张芳  

为推动文明创建提升活动走深走实,三元区城市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城市管理中群众反映突出的步行街车辆违规停放乱象,在加大整治力度的同时,也对乱停乱放的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引导驾驶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出行,提高自觉规范停放车辆意识,对未整改的机动车辆采取强制拖离措施。

通过整治有效改善了步行街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提升了步行街整体市容环境秩序。让附近居民认识到生活在这座城市中,人人都是城市管理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受益者。

停放机动车看似小事,却是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城市名片,只有坚持把小事做好,城市市容秩序和整体形象才会大大提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