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
2021-03-28 20:25:00  来源:三元区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张芳  

3月26日,三元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统一战线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凝聚人心等领域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为全方位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了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广泛凝心聚力,着力抓思想引领、抓服务大局、抓风险防范、抓能力提升、抓品牌建设,围绕十个方面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生态美三元、工业强三元、满意在三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三元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三元基层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新阶联、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