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满意在三元丨三元区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2021-03-31 18:2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3月31日,三元区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区长廖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通报今年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区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卫国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党和政府的形象及改革发展大局。全区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安全生产挂在心上,摆在关键位置,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维护社会大局、维护人民利益的高度出发,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不失误、不添乱。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扣紧安全生产责任链,实现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各相关单位及企业“一把手”要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用“辛苦指数”换取“安全系数”。要抓好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制度,理顺机制,提高安全生产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坚持问题导向,抓薄弱环节,抓责任缺失,做到想在前、防在先、抓到点、管到位,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生产各级责任和各项措施。要从严执法问责,安全监管职能部门要严格执法,以强有力的执法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倒逼企业加大安全投入。区安办要发挥好督查考核“指挥棒”作用,充分运用通报、警示、约谈等方式督促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