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到项目一线去 | 三元区赴京开展文旅产业招商取得实效
2021-04-04 22:05: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3月31日至4月3日,区长廖卫国,副区长、万寿岩遗址保护中心主任李顺亮带领区文旅招商小组赴北京开展文旅产业招商活动。招商组一行先后走访和考察了北京皇艺文创有限公司、北京石探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央美术学院、北京育京典商贸有限公司和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围绕万寿岩·格氏栲文旅康养带建设签订了3个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超6亿元。

4月1日上午,招商组一行与北京皇艺文创有限公司苏世春董事长会谈,推动去年 “9.8”签约意向项目——闽王谷生态科技观光园落地。双方在项目规模、建设内容等方面进一步形成共识,明确了项目投资主要成员4月底前来三元正式确定项目选址等事宜。下午,招商组来到中科院,听取格氏栲未来科学家孵化基地、万寿岩时光胶囊博物馆及全国古人类研学中心项目规划介绍,就基地建设、合作模式、改造方案、运营规模等与中国科学探险协会科普部陈睿主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商洽,双方就未来科学家孵化基地、万寿岩·世界时光胶囊虫珀博物馆项目落地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2份合作协议。

4月2日上午,招商组到中央美术学院,与中央美术学院就万寿岩系统标识设计和主题雕塑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改进、完善的建议和意见。下午,招商组拜访了北京育京典商贸有限公司,重点推介了万寿岩远古文化交流中心、滨水古街、钢岩矿业搬迁后的开发利用等项目建设内容,经充分协商和探讨后,签订了总投资6亿元的万寿岩·京聖居文创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分三期建设,分别为一期中国国际家居艺术博物馆项目、二期滨水古街项目、三期钢岩矿业文创改造开发项目。

4月3日上午,招商组来到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参观考察,重点学习周口店北京人遗址管理处在环境监测系统建设、遗址保护利用、景区运营管理、研学项目开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招商期间,三元区在京挂职副区长林镇斌带领区林业局负责人等前往国家林草局,汇报了三元区林改、三元国家森林公园、森林康养等工作情况,积极争取相关政策的支持。

区林业局、文旅局、岩前镇政府和区万寿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招商活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