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时政要事 > 
今年3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080.4万件
2021-04-06 10:14:3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记者王思北)记者从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获悉,今年3月,全国各级网络举报部门受理举报1080.4万件,环比增长9.7%、同比下降27.1%。

据统计,其中,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受理举报17.2万件,各地网信办举报部门受理举报106.1万件,全国主要网站受理举报957.1万件。在全国主要网站受理的举报中,微博、百度、豆瓣、快手、阿里巴巴、腾讯、知乎、今日头条、新浪网、拼多多等主要商业网站受理量占87.7%,达839.5万件。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表示,在各级网信部门指导下,目前全国各主要网站不断畅通举报渠道、受理处置网民举报。广大网民可通过12377举报电话、“网络举报”客户端等渠道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