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爱党情怀
市委宣讲团分别在宁化、将乐县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04-12 11:05:2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4月9日,市委宣讲团分别在宁化、将乐县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在宁化,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林善涛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为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

“聆听了报告,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念、鼓舞了信心。”党员干部表示,将全力把自己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好学习成果的转化,更好地投入到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事业中。

在将乐,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方志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朱兴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内容,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他还对党的百年历史性贡献进行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与会场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

聆听了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注重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范日樑 丁丽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