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1-04-16 12:3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4月15日,三元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审议《三元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送审稿)》。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国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怀斌主持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成员叶文质到会指导。

杨国昕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深水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区政法各单位要总结成效,正视问题。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教育整顿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突出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加强学习教育评估,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刀刃向内,抓好查纠整改。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大体检,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做到“当下治”和“长久立”,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成员单位要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同作战,对整改事项要全盘接受、立行立改,确保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指出问题整改到位,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杨国昕对区政法各单位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