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区领导带队走访学习政法队伍先进典型
2021-04-16 23:1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4月16日,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国昕带领调研组到富兴堡司法所、三元法院莘口法庭等政法系统先进单位走访学习,集中聆听先进典型事迹,感悟近在身边的英模精神,并详细了解和协调解决他们工作与生活中的需求与困难,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汲取榜样力量、争做先进典型,推动政法队伍开门搞整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富兴堡司法所成立于2002年,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先进司法所、全省人民调解先进集体等荣誉。三元法院莘口法庭成立于1986年,是三明市区唯一派出法庭,荣获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省级青年文明号、省优秀法庭并记集体二等功等荣誉。

调研组指出,先进典型是政法系统的宝贵财富,各级政法部门要关心爱护先进典型,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排除后顾之忧使之安心工作;要学习弘扬先进典型,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用心用情做好工作、服务群众;要培育用好先进典型,鼓励先进典型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建立政法工作新机制,凝聚起政法队伍的强大合力;要广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崇尚先进浓厚氛围,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创先争优。


活动中,调研组还到区检察院督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提出意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