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满意在三元 | 三元区召开安全生产约谈会议
2021-04-16 21:0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4月16日,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约谈会议,听取区交通局、农业农村局、交警大队、岩前镇政府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的详细措施。各乡(镇)、街道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生产放在人命关天的重要位置来抓。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刻理解没有安全这个“1”、其他一切都是“0”,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市政府安全生产“六个一”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安排部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实抓细,务求实效。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范,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分色治理措施,严格执行安全隐患“一抓到底、见底清零”工作机制,彻底扫清安全生产监管盲区和真空地带。结合我区安全生产特点,全力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煤矿与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工贸行业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动真碰硬,确保排查整治取得实效。要切实推进当前重点,加强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督查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监管。根据新的雨情、水情,进一步完善应急响应预案,强化监测预报预警,推进基础能力建设。做好人员物资保障,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