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满意在三元 | 市领导调研督导红色隐患整改工作
2021-04-17 22:4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4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峻带队前往三明市永信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调研督导。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荣钢、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区应急管理局、莘口镇负责人参加督导活动。

严峻书记实地査看企业生产车间、信息监控中心等重点区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现场指导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针对存在的隐患定措施、定人员、定时间,保证隐患在限定的期限内完成整改。要统筹处理好施工进度、质量与安全的关系,常态化、专业化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建立长效化机制,切实做到安全无死角、全覆盖。(三元区应急管理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