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满意在三元 | 三元区“万寿岩”工会会员服务卡正式发行
2021-04-17 22:3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三元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张芳  

“万寿岩”工会会员服务卡发行启动仪式现场

4月17日,三元区总工会举办“万寿岩”工会会员服务卡发行启动仪式,并为特约合作商户代表授牌。三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陈兴万,工商银行三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良出席仪式。区政协主席李世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万寿岩遗址保护中心主任李顺亮,各乡镇、街道、园区、系统工会代表约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三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陈兴万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兴万首先对“万寿岩”工会会员服务卡的顺利发行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发行的工会会员服务卡,是落实工会会员实名制、开展职工普惠服务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会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三元区先试先行,把发行工会会员服务卡同巩固提升“三明实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万寿岩遗址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了一个好头。他强调,各级工会要认真做好发行的后续跟进工作,广泛宣传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作用和功能,努力扩大参与面和覆盖面,让广大职工切实享受各种形式的公益、政策服务和特惠、特约服务,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工商银行和服务网点、各签约商家要践行承诺、热情服务。通过工会、银行和服务商家的共同努力,推动共赢。同时,要结合工会会员春秋游活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互联网等媒体平台,大力开展“三明实践”的宣传宣讲,使万寿岩遗址“一个传说”的鲜活故事更加广为人知,引导更多的职工和群众来此参观学习,开展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教育,更加主动地关心支持万寿岩遗址保护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万寿岩遗址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工商银行三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良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建良指出,工商银行与三元区人民政府通力合作,开发以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为主题的“万寿岩”工会会员服务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万寿岩遗址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自觉扛起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通过支持生态产业金融改革,树立三明旅游城市的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工商银行金融服务水平。该联名卡的发行,实现了金融产品创新和服务地方发展的融合,既满足了经济新常态下职工的金融服务新需求,又有效促进了万寿岩国家遗址公园的推广。下一步,工商银行将深化与三元区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为三元区人民提供高效、便捷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真正为三元区实现“实力、创新、宜居”新三元的奋斗目标添油加力。

三元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著炳,工商银行三元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叶燕芳为特约合作商户代表授牌

暖场文艺表演

现场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蕴含着浓厚的文化底蕴。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万寿岩”花海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万寿岩文化的同时,万寿岩的花海也让人们沉醉于春日的盛景中。沿着花海漫步,拥抱春的气息,任舒服和惬意漫卷全身。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