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疫情防控 | 三元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会
2021-04-25 22:35:00  来源:三元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4月25日,三元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区长范丽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丽琴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把握疫苗接种任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扛起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抓好疫苗接种这项科学精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要靠前宣传引导,结合我区实际和先进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干部表率作用,强化示范引领,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引导群众形成合理预期、提升接种意愿,切实提高重点人群接种率。要有力组织推进,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原则和“一把手”负责制,努力实现应接种人群摸排登记“全覆盖、无遗漏”。区直各部门要下沉力量到挂点社区(村)配合开展工作,区疫苗接种专班要完善接种计划安排,配齐配强人员力量,抓细抓实物资储备和疫苗供应调度,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日接种安排不落空。要抓牢常态防控,紧盯“人物”同防,继续抓紧抓实新进人员摸排、进口冷链食品全流程监管等重点环节及各项防控措施,提前部署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大督导力度,及时找短板、查漏洞,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区指挥部办公室通报全区疫苗接种情况,各乡镇(街道),区工信与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分别汇报属地及行业主管部门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