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政府与农商银行召开乡村振兴·绿色发展金融对接会
2021-04-29 17:2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4月28日,三元区政府与农商银行召开乡村振兴•绿色发展金融对接会,落实推动“一月一行一专场”与“各行亮特色”活动。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业局与三明农商银行共同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副区长温永有,三明农商银行副行长张翔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接会上,温永有对一直关心和支持三元经济社会发展的银行机构和涉农信贷客户表示感谢。他要求,三明农商银行要发挥政银合作和自身优势,创新契合绿色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金融资源汇聚、倾斜力度,推动金融工作深度融入、高效服务三元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全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主动发挥引导协调推动作用,为金融机构和涉农信贷客户牵线搭桥、互通有无、做好服务,推动银行和客户双方更深入了解、更直接交流、更广泛合作;涉农信贷客户要加强管理,把诚信守法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和“通行证”,以优秀的素质和形象赢得银行的信任和支持,全力推动三元绿色金融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翔飞表示,三明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发挥本土银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民生的主力军作用,将服务乡村振兴与绿色发展进行有机结合,加大绿色金融产品创新力度,提升绿色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三元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绿色农林产业发展。

会上,三明农商银行对西际村、星桥村、松阳村及涉农企业代表、种养大户代表进行授信授牌,授信金额共计2.62亿元。省联社公司金融部派员为参会人员“福农综合服务平台” 的使用进行业务说明,加强农村“三资”管理,助力乡村振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