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5-10 19:1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5月10日,三元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区委书记杨国昕主持会议并讲话,廖卫国、邓秀忠、李世福、王怀斌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杨国昕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面领会习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带头学习、辅导、调研、践行,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兴起学习热潮,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统筹安排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深入宣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生动展现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真实反映我区深入学习贯彻的举措成效。要坚持知行合一,紧扣“四个更大”“一个篇章”和四项重点任务,加快实施“科技创新+”行动,更好地服务、融入区域和组团发展,推动两岸乡村融合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确保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三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邓秀忠、李世福、洪彬、戴陈凌、张景明、李顺亮、邓享华等部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作交流发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