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三元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2021-05-18 16:01:35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5月17日,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怀斌主持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给全体政法干警再敲警钟、再鼓干劲,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政法教育整顿取得预定效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成员魏世珍到会指导,区领导张景明、杨少勇、卢新桦参加会议。

王怀斌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全区政法各单位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并聚焦城市治理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台了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措施,获得上级和广大群众广泛认可,但当前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也仍然存在一些短板问题。政法各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反省问题,全面提高从严治警认识。

如何不折不扣把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王怀斌强调,要坚持最严基调,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政法各单位领导干部、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相应责任,主动检视自身在抓队伍教育管理方面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常态化开展党纪法规教育、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自身免疫力;要建章立制,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建立务实管用机制,及时总结提升好经验好做法。要注重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教育整顿实效。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落实查纠整改任务,提升顽疾整治实效,强化舆论宣传引导,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统筹兼顾当前行政区划调整、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确保政法队伍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以政法工作新业绩和队伍新面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区委政法委传达省指导组对查纠整环节工作要求;区司法局富兴堡司法所所长现身说法警示教育;区司法局做表态发言;区纪委通报案件情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