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创卫在行动 | 三元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大会
2021-05-21 19:0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5月21日,三元区召开全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大会,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攻坚克难,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区长廖卫国在会上作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主持会议;副区长范丽琴总结全区创卫工作,部署复审迎检工作任务。

廖卫国指出,开展“创卫”工作是评价和反映城市综合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三明市自1992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已经连续保持了29年,成为我市一张十分珍贵的城市名片和城市品牌。面对即将迎来的每三年一次复审考验,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迅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创卫迎检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

廖卫国强调,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切实抓好重难点问题整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标准,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对照要求找差距;要正视短板,特别是聚焦基础设施建设与提升投入不均衡、长效常态管理机制不完善、城乡结合部环境还需提升等不足,重拳出击解难题;要踏平挡板,服从统一指挥、统一调度,落实产权管理、职能管理原则,凝聚合力疏堵点。要强化保障,激发活力,切实推动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创卫工作推进中责任落实要到位,集中时间和精力开展拉网式排查,按计划、分阶段组织好整治行动;资金投入要到位,采取政府投资、社会筹资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发力社区基础设施维护、环卫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除“四害”等重点领域;督办落实要到位,开展专项督查和整治情况通报,强化考核奖惩和追责问责,确保我区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城关、白沙、富兴堡、荆西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