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到项目一线去 | 三元区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三明分行联合开展“绿色园区 邮您同行”金融对接会
2021-05-26 23:3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5月26日,三元区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三明分行联合开展“绿色园区 邮您同行”金融对接会,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邮储银行三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与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副行长陈榕出席会议。

根据协议,三元区经济开发区与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建立定期定点信息联络机制,围绕企业授信业务融资、国际贸易结售汇和个人专属消费信贷产品等系列服务展开长期合作,推动全区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助力老工业基地“老树发新枝”。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为三明市三元区金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福建三明百合花转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味孚食品有限公司三家绿色企业授信授牌,合计金额2750万元,助力绿色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现场对接其他意向企业2家,授信金额约500万元。另有8家企业正在跟踪对接。

近年来,三元经济开发区在产业格局的定位、园区的提档升级、载体平台的打造、投融资渠道的建设方面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园区现有企业222家,2020年实现产值 218.89亿元,同比增长8.48%;固定资产投资15.07亿元,同比增长119.04%;税收累计完成1.39亿元,比增33.65%。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