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元巡回指导
2021-05-27 23:4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5月25日至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元开展巡回指导,深入岩前镇、东霞小学、群二社区、西际村和深坑岭战斗纪念馆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见面汇报会。

汇报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委书记杨国昕从领导带头学、发动干群学、创新方式学、结合实际学等四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下阶段计划,指导组组长肖贵瑞就我区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指导组副组长张挥,区领导廖卫国、王怀斌、詹承钎参加会议。

指导组充分肯定三元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实”,让百姓从身边事感受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惠;要抓“关键少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要抓“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挖掘梳理,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将好的典型经验事迹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用好各类载体,提升覆盖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今年来,三元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举办各类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共成立理论宣讲队49支,开展宣讲200多场次,听众人数2万多人次。同时,结合三元实际,创新“一党委三中心”,开设三个课堂(现场课堂、空中课堂、实践课堂),用好万寿岩、红色文化遗址等特色资源,以摄制《血战深坑岭》红色电影、创办《三元朵妈讲党史》音频栏目、举办红色主题文明志愿服务等新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