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坚持抓发展与抓换届“两不误两促进”
2021-06-02 10:15:2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三明日报评论员

日前,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2021年“项目攻坚年”现场交流推进活动,实地察看各地项目建设情况,互学互比、交流互鉴,营造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正值换届工作实施阶段,市委市政府开展这项活动,传递了统筹抓好换届选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鲜明信号。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抓发展与抓换届“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形成事业发展与干部成长双丰收的良好局面。

坚持抓发展与抓换届“两不误两促进”,要始终把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在发展中抓换届。当前我们正处于“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面对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我们要把换届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持续发挥“五比五晒”主抓手、主赛场、主阵地作用,大力推进项目攻坚,把换届成果体现到抓产业抓项目抓发展上来,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坚持抓发展与抓换届“两不误两促进”,要把换届作为检验干部担当作为的“试金石”,以抓换届促发展。党的事业发展决定党员干部的成长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静下心来接受组织挑选,抓好工作展示个人能力和境界,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

坚持抓发展与抓换届“两不误两促进”,要严守规矩、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抓换届是为了抓发展,是为了保持工作的延续性。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让换届换出活力、换出干劲,换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气象。

事业兴衰,唯在用人。我们要坚持抓发展与抓换届“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形成“在发展中抓换届、在抓换届中促发展”的良好势头,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换届工作,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风气,为顺利完成“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