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三元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查纠整改推进会
2021-06-04 17:2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6月3日,三元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查纠整改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中央第八督导组在三明督导调研精神以及福建、江西座谈会精神和市政法队伍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暨查纠整改推进会精神,总结工作进展,分析当前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国昕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怀斌主持会议。

杨国昕强调,政法各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聚焦25项“规定动作”和“五看”评估标准,逐条逐项复盘,抓紧查缺补漏,确保查纠整改环节顺利通过评估验收。要坚持问题导向,纪委监委要深挖彻查问题线索,列出清单、挂账销号、系统整改;“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提高政策公信力。要推进成果转化,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及时总结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进一步宣传教育整顿重要进展、重大成果,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变化。

王怀斌通报近期全区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分别汇报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