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满意在三元 | 三元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命名暨深化文明城市(区)创建动员大会
2021-06-09 22:2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6月8日,三元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命名暨深化文明城市(区)创建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全省、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回顾总结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命名2018-2020年度区级各类先进,部署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委书记杨国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廖卫国主持会议。

三元区2021年首获省级文明城区称号

杨国昕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在精神文明建设战线上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三元2021年首获省级文明城区称号,为三明连续三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两区合并在即,面对新一轮创建活动,全区上下要认清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软硬兼施”、相互带动、追补短板、为民办事,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要把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作为涵养文明重要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讲好三元故事、培育文明风尚、突出志愿服务,打造文明志愿服务品牌。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用好“一党委三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创卫复审迎检,开展专项整治,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要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落实系统常态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措施,查漏补缺抓补充,强化措施促提高,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打通党与群众的沟通渠道,让城市更有温度、更有光芒。

廖卫国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立即行动抓贯彻、巩固成果抓提升、统筹协调抓成效,打造文明城市新亮点,凸显文明城区新形象,加快“生态美三元、工业强三元、满意在三元”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三元新篇章。

会上,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怀斌宣读区委、区政府命名表彰决定。各街道、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及区交警大队就深化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