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到项目一线去 | 区领导深入重点项目开展调研
2021-06-24 11:2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6月22日,三元区委书记温毅深入富兴堡片区、大坂物流园等地调研片区规划、项目征迁及建设等工作。区领导朱建平参加调研。

在富兴堡片区,温毅现场察看、了解片区规划设计、征迁情况,询问公建配套选址、地块征迁时间节点等情况。温毅强调,南部片区开发利用事关全区发展大局,对提升城市品质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效率征迁、高水准建设,着眼长远发展,充分发挥好区位优势、自然条件优势以及三明学院人才优势,突出产业支撑,打造市区增长极。

在大坂物流园,温毅与兄弟物流公司深入沟通,了解园区建设、企业运营及搬迁情况,并就今后全区多园区明确功能定位、协同集约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温毅强调,要扎实推进企业征迁、土地报批、园区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大坂物流园按时启用、公路港顺利搬迁;要紧贴企业需求,当好服务员,服务企业做优、做特、做强。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