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领导赴国家部委争取 政策支持并开展招商活动
2021-06-28 10:48:3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6月23日至25日,市长余红胜带队赴北京向国家有关部委汇报对接有关事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来闽考察时关于医改、林改重要指示精神,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并赴北京有关企业开展项目招商工作。市领导吕国健、张元明、程鹏鹰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余红胜一行先后拜访了国家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自然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中财办副主任尹艳林、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局长于文明,以及生态环境部生态司、科技财务司、应对气候司,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司、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确权登记局,国家卫健委体制改革司、规划司、医政医管局、基层司,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医政司、规划财务司,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等司局负责人;并分别与中核集团董事长余剑锋、中林集团董事长宋权礼、中国化学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郑江、360集团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北京中关村集团副总经理姚胜利、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创始人张一鸣、副总裁陈志锋等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对接。受市委书记林兴禄委托,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家部委长期以来对三明老区苏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恳请继续支持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部委领导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到福建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三明革命老区更多倾斜和支持。

经过对接争取,国家有关部委将积极支持我市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支持三明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支持我市开展自然资源领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支持我市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支持三明市第一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县域总医院重点项目建设,支持中日友好医院与三明市第一医院建立对口帮扶关系,支持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与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建立对口帮扶关系等等,对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与有关企业在投资建设国家储备林项目、三明核电和抽水蓄能项目规划建设、360集团入驻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建设地方运营中心、北京中关村集团支持三明中关村科技园招商运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入驻三明设立运营公司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