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三元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9 23:35:00  来源: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树立先进典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三元区召开全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区委书记温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肖世龙主持。

温毅强调,

要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将三元的革命战争史、艰苦奋斗史、改革开放史学深学透,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坚定发展信心、赓续前行力量;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将本土红色资源转化为宣传教育优势,强学习、广宣讲、再创新,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练就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

要在听党话跟党走中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担新时代重任,主动投身“4+2”示范建设,把握新政策出台、行政区划调整等重大机遇,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构建新格局,增强发展后劲;党员干部要在“百日攻坚 赛场练兵”行动中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项目攻坚,加强社区治理,助力乡村振兴;要始终心系群众,持续加强民生保障,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办好为民实事。

要在守党心修党性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把牢政治方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上与党同心,行动上与党同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工作中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对标对表检视自身,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要常修为政之德,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管好下属及家人,全方位筑牢防腐之堤。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一龙通报了省委、市委、区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会议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温毅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