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百日攻坚 赛场练兵 | 区领导带队现场督导“装电梯、建车位”工作
2021-07-22 10:29:08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郑新凤  

7月21日,区委书记温毅、区长肖世龙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百日攻坚·赛场练兵”行动,带队对“装电梯、建车位”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区领导吴晓文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腾小区、新华小区、工业南路城市公共停车场项目、公路局小区、原三元区政府后院立体停车场项目、列东街道高岩社区等地,认真听取建设方案及意见建议,并就推进“装电梯、建车位”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对相关具体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实地察看加装电梯施工进展及加装后电梯的管理维护,了解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在民意征集、立项、申报、资金等方面情况,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合理调整建设方案,争取实现多方共赢;住建、城管、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对已完工和在建的电梯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协作,切实把好事办好。


针对三元区停车难现状,督导组要求,要坚持公共利益优先原则,根据实际情况和居民意愿,因地制宜规划停车场建设,增加有效供给;要充分调动属地和部门积极性,加强协作,摸排城区停车资源分布和供需情况,深挖泊位潜能,为停车设施建设管理提供数据支撑;要多渠道拓展停车资源,稳妥推动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向社会错时开放,用“智慧停车”系统对车位进行精细化管理,有效提高停车资源利用效率,最大程度缓解停车难问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