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1-08-03 10:09:2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余红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春直奔项目一线调研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中心城市建设等工作,强调要抓牢发展第一要务,齐心协力抓招商、抓项目、抓建设。采取“项目工作法”和“脚底板工作法”,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开展“大招商招好商”工作,着力推动三明中心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市领导黄冠华、程鹏鹰、郑剑波参加。

余红胜、李春一行深入三钢集团、小蕉工业园,实地察看高炉转型升级项目、三明1958工业记忆馆项目、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建设。强调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强项目谋划,大招商、招好商,着力增强产业发展后劲;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在莆炎高速三元段项目现场,余红胜、李春现场研究推进重大项目策划和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科学谋划重大项目,强化优质项目储备,加快在建项目建设速度,落实 “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保廉洁”的要求;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廉政要求,打造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中心城市建设是撬动市区经济发展的“总开关”。余红胜、李春深入三明生态新城、三沙生态旅游区水美村建设现场,察看了生态新城规划建设展示馆、三明中关村科技园项目、三明市第一医院分院、如意湖湿地公园周边地块开发项目、三沙生态旅游区规划建设和三沙生态大道项目等。强调要把三明生态新城和三沙生态旅游区作为老市区和沙县区融合发展的重要节点,在规划设计和项目策划上下功夫,在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上下功夫,以招商为引领,以项目为导向,以产业为支撑,以创新为动力,大力推进包括沙县在内的“大三明”中心城市融合发展。(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