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我市改造优化闽赣交界三条普通公路
2021-08-18 11:14:3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从8月16日开始,我市公路部门对三明境内进入江西省的三条普通国省道省界至临近乡镇共计31.6公里路段,采取近、中、长期三个阶段实施提升改造行动,进一步提升我省“门面”形象,改善人民出行体验,优化地方文旅活动营商环境,服务乡村振兴。

这三条路分别是由国道G528线建宁县里心镇的船顶隘进入江西广昌县,省道S308线建宁县里心镇的甘家隘进入江西省南丰县,以及国道G356线宁化县淮土镇进入江西省石城县。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闽赣交界普通公路通行水平。

近期行动将于今年9月底完成。主要按二级及二级以上标准进行提级改造、路域环境整治、加强日常养护等措施。公路部门将重新施画标线,完善标志,清除非公路标志;清理边坡边沟杂草,修剪行道树,对绿化进行补植补种,提升路侧绿化量和绿化档次;置换破碎板,处置路面病害,完善排水设施,提升路况水平。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通讯员 张祁颖)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