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保障“明城号”游船顺利运营
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从一站式审批到“保姆式”服务
2021-08-23 11:15:3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沙溪河市区段,夜晚不时有龙舟队在训练,影响了“明城号”游船的运行。8月18日,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将几支龙舟队负责人及属地管理部门召集在一起,就如何保障“明城号”夜航安全,进行协调和座谈。“明城号”游船负责人说:“从筹备、开航到现在能够顺畅运营,得益于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的一步步扶持。”

为了“明城号”的运营,市交通运输局地海部门、审批部门和驻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工作人员,采取了依申请行政许可“柔性执法”和政策倾斜、证照审批关口前移,船舶建造技术状况全程贴心服务。

“保姆式”帮扶,手把手指导,送上马,再扶一程。从“明城号”建造开始,就组织专业船舶检验部门的专家全程跟踪指导;联系省港航部门进行雷达扫测作业,并做好淤泥清理工作,保障航道畅通;牵线明城游船公司与泰宁旅游游船公司结对,进行师徒结对;指导“明城号”制定夜航应急预案、安全航行规程以及管理办法……审批时间由原来的三天提升为即办件,证照审批做到了一站式取得,保证了“明城号”在今年“七·一”前取得证照顺利运营。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通讯员 雷 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