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委宣传部:为招商引资提供坚强有力舆论保障
2021-08-24 10:52:2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连日来,《三明日报》、三明广播电视台刊播“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行动新闻报道、评论员文章,摘发攻坚战役行动重要政策文件;市融媒体中心网站、新媒体平台制发全市攻坚战役动员大会快讯,推出一批长图文、短微视频等融媒产品。

为切实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行动宣传报道,市委宣传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围绕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促发展,策划系列宣传主题,为坚决打好攻坚战役行动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统一思想认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重大部署上来,切实领会“三个深刻认识”,扛起发展政治责任,抓牢发展第一要务,把工作落实在项目上、落实在招商引资上,为市委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作出宣传贡献。

造浓舆论氛围。第一时间制定《三明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行动新闻宣传方案》,要求各级新闻单位整合资源集中发力,聚焦一线讲好故事,着力创新增强实效,全媒体平台全程全景宣传报道攻坚战役行动,大力宣传攻坚战役行动的重要意义、思路举措、工作重点,宣传全市上下全员发动、全力以赴的生动场面和进展成效,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宣传报道。

同时,网络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主流媒体、网络新媒体联动发声、延伸报道,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传播格局;对外宣传充分发挥市城市品牌宣传促进中心作用,大力宣传推介我市的优良环境、优惠政策、优势产业,提高我市对客商的吸引力,进一步提升地区认知度。

抓好项目招商。宣传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各自的人脉资源优势,想方设法招好商、招真商、招来商,齐心协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贡献力量。

(三明日报记者 吴文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