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进展实时更新 问题决不过夜
三元区加快推进陈大片区二期征迁进度
2021-09-06 16:22:5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您好,对于最新的征迁方案您有什么看法?”“关于这几条细则我再向您详细解释一下……”8月24日起,由三元区陈大镇及区直挂包部门组成的征迁工作组走进群众家中,向群众宣传最新的征迁政策,并耐心征求群众关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为加速推进“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陈大片区二期征迁进度,有序开展入户宣传及征求意见工作,陈大镇“依法和谐征迁”指挥部组织10个攻坚组,召开征迁工作培训会及工作调度会,解读相关政策,梳理解决难点堵点。工作人员入村入户,向征迁户开展宣传引导。大家放弃休息时间,与征迁户拉家常、谈感情,立足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引导征迁户积极响应政策。

进展实时更新,问题决不过夜。每一阶段入户结束后,指挥部都会召集有关村干部及全镇征迁工作人员举行工作推进会,汇总当日入户情况、梳理入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通过细致的入户宣传,工作人员帮助群众算好征迁“经济账”“公益账”“发展账”,为征迁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8月27日24时,陈大片区已基本完成第一轮入户征求意见工作,累计走访征迁户268户,收集群众各类意见诉求425条,发放宣传手册1000多份。陈大片区征迁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确保征迁工作圆满完成。

(刘子豪 揭梦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