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百日攻坚·赛场练兵|岩前镇:冲前对接,“三争取”见实效
2021-09-08 16:45:00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为加速谋划一批国家和省上政策投向的优质项目,继而以更好的政策推动项目深化,以更多的资金推动项目落地,岩前镇认真践行争取政策、争取项目、争取资金“三争取”工作机制,8月份赴省进市开展对接工作13次,共对接政策、项目13个,成功争取项目入库6个、争取资金830万元。

跟好“领路人”,带着项目要支持

潘志勇是省发改委下派驻点岩前镇岩前村的第一书记,通过与潘志勇对国家、省上可向上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文件的多次研讨,岩前镇就小流域综合治理、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农村饮用水提升等领域谋划了一系列项目。

拜访省发改委

拜访省自然资源厅

8月16至19日,在潘志勇的连线搭桥下,镇党委负责人带队先后拜访了省发改委、文旅、农业农村、水利和自然资源厅等单位,带着项目“敲门问道”。其中,万寿岩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渔塘溪流域治理及吕厝桥改造提升、渔塘溪水土流失治理、溪源溪河道整治(二期)工程等4个项目成功入库省网,争取鱼塘溪(岩前段)河流水生态健康修复资金650万元,岩前村乡村产业振兴资金150万元,万寿岩文旅小镇5A级景区创建工作经费30万元。

做好“敲门人”,带着思考谋项目


岩前镇就农村电商、碳汇、光伏发电等新型产业项目向商务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取经”,全力提供基础保障以推进项目落地,正在对接以花巷食新电商中心作为农村电商集群点,将岩前镇林场作为碳汇交易试点,探索在吉口村建设村级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于花巷食品总部探讨建设农村电商中心项目

林业碳汇工作现场踩点

岩前镇先后多次配合市经济开发区对接市不动产中心权籍科,就三立福、台氟、安美、悦淳、中州等5亿元以上项目用地手续办理进行跟踪,成功协助三立福项目完成土地证办理,其余项目地块林转用正有序推进,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坚实前期保障。

三立福项目建设现场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