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抓招商 抓项目 抓产业 促发展丨三元区招商小分队赴泉开展招商活动
2021-10-14 20:05:00  来源:三元区招商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10月11日至13日,区政府副区长夏永桦带领招商小分队聚焦我区钢铁与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发展,赴泉州南安、晋江两地,先后与福建华科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辉源钢铁制品有限公司、泉州市宏盛兴工程机械等13家企业积极对接洽谈、共商合作事宜,全力推动一批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华科模具公司

福建华科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涉及新能源电池、餐具、汽车、电器等领域塑胶五金制品的模具,是一家专业开发设计、制造精密塑胶模具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招商小分队在华科模具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状况、产品经营情况,并向企业宣传三元区招商优惠政策,积极鼓励企业到三元投资兴业。

泉州辉源金属制品公司

泉州辉源金属制品公司在泉州辉源钢铁制品公司是省内规模最大的一家生产金属管材的公司,其产品销售份额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招商小分队本次重点对接装配式机电制造生产项目,了解项目的产品生产工艺特点、市场需求以及拟投资情况,表示将明确专人,定期与企业沟通联系,并诚挚邀请企业到三元考察,共同推动项目取得实效。

随后召开碰头会,表示当前全市“大招商 招好商”正在如火如荼举行,招商小分队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和坐不住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攻坚战役中,积极聚焦钢铁与装备制造、氟硅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找准产业关键环节、缺失领域,持续签约、落地、投产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确保招商攻坚跑出“加速度”。要加强项目跟踪、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来元投资项目要及时答疑解惑、消除顾虑,并做好项目后续服务工作,力争有更多的项目落地三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