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喜报!三元区获2021年三季度全省“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表彰
2021-10-27 11:45:00  来源:三元区发改局  责任编辑:张芳  

10月22日

省发改委公布了

2021年全省第三季度“五个一批”项目

正向激励考评结果

我区取得省对县区综合考评

前三名的好成绩

获得省100万元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奖励

这是全市各县区历年以来考评

首次获得全省前三

区发改局认真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工作要求,抓住行政区划调整机遇,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发扬“冲冲冲”精神,做实项目前期、加快项目落地、深挖投资潜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成效,固定资产投资企稳回升。截至9月,新增“五个一批”项目257个,总投资1242.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幅22.8%,居全市第1位。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进一步用好“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攻坚战役”部署,在项目推动方面上主动靠前强服务,深入一线解难题,大抓招商增潜力,实现项目滚动接续发展,夯实三元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