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 | 市领导到三元区现场推进依法和谐征迁工作
2021-12-06 19:0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12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来到陈大镇征迁项目现场,与一线征迁干部面对面交谈,了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思路。

刘宝怀对坚守在攻坚前线辛苦付出的干部们表示感谢。他强调,陈大片区征迁项目困难多、情况复杂、差异性大,各征迁团队要再接再厉、咬紧牙关,全力推动征迁扫尾工作。要恪守责任担当,市区组织部门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当好一线征迁干部的坚实后盾;各级党员干部要将征迁一线当作实践锻炼及能力提升的平台,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力争提早完成既定征迁任务。要强化一线考核,根据不同阶段的任务要求,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地对一线干部进行跟踪考评,切实发挥好考核评价的“指挥棒”作用,激励干部一线担当作为。要保障征迁惠民,坚守“征迁为百姓谋未来、谋幸福”初心,牢牢把握公平公正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让先签约者得实惠,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