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2-10 22:00:00  来源:三元团区委  责任编辑:路心怡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要求,进一步推动三元区青年事业发展,12月10日上午,三元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区领导陈一龙,刘铭盛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前进方向。贯彻落实《规划》、做好青年工作,是巩固扩大党执政青年群众基础的战略之需、加快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设的应有之义、是更好推动青年成长成才的关键之举。全面担负起《规划》赋予的各项职责,为青年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青年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二要扣紧工作中心,引领青年再立新功。各成员单位要找准服务大局与引领青年的最佳结合点,动员青年积极投身发展建设,积极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帮助青年创业就业。要深入实施青年人才“引凤还巢”计划,建立元籍优秀学子信息库,加强在外元籍优秀青年人才的沟通联系,引导他们了解家乡、认同家乡、服务家乡。三要坚持合力共为,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关心和支持青年,为促进青年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政策支持。要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健全青年保障机制,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新时代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


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作工作汇报,区教育局、区检察院、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下一步,团区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青年工作合力,优化青年工作机制,落实青年发展政策,持续抓好青年思想教育、婚恋交友、就业创业、权益维护、预防犯罪等领域工作,保障规划任务落地见效,努力推动我区青年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