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凝心聚力抓落实 继续奋斗新征程——三元区新一届区政府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2021-12-29 10:43:4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12月28日,区长肖世龙主持召开新一届区政府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动员和组织全区上下抓落实、强作为,以实干展现新风貌、新气象。

肖世龙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前进方向和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真抓实干求实效。区政府领导要树标杆、走前头,各级各部门要带好队、履好职,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突出第一要务抓发展,在贯彻决策中树形象,在推动发展上求实效,在改革创新上显作为,在保障民生上见情怀,将讲政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要凝心聚力促融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政治建设,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和运行方式,加快干部队伍思想融合、感情融合、工作融合,实现由外到内的深度融合,形成高效运转的强大合力,充分释放“1+1>2”能效。

肖世龙强调,要牢固树立“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的理念,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对区人大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三元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要立足实际,建章立制、系统推进,从紧从快安排好各阶段、各环节各项工作,争取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肖世龙强调,政府班子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准绳,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政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工程项目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中,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始终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自觉净化“三圈”、管好“身边人”,永葆清廉务实为民的公仆本色,把抓执行、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功和第一要求,转作风、优服务、提质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政府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政府班子分工、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困难群体帮扶、社会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