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举办“三明市中华魂中华阅读空间”授牌仪式
2021-12-29 16:55:32  来源:三元区关工委  责任编辑:郑新凤  

12月26日,市、区关工委及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在三明市新华书店举办“三明市中华魂中华阅读空间”授牌仪式。

在仪式上,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副主任洪华堂,市政协副秘书长钱超共同为活动仪式授“中华魂新华阅读空间”牌匾。三明市新华书店总经理詹文谦表示:从今以后,这里就是三明市青少年读书活动的场所,新华书店愿为“中华魂新华阅读空间”尽一分地主之力,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好书、好场所,与市、区关工委一道定期组织开展读书征文、读书演讲、读书讲故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知识的翅膀从新华阅读空间腾飞。

启动仪式后,彩虹桥社工及三元区中小幼师生为大家带来演讲、朗诵等节目表演。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