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首家!丰润化工有限公司获海关AEO高级认证
2021-12-30 19: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区商务局  责任编辑:路心怡  

12月30日下午,三明海关惠企政策宣讲暨进出口企业座谈会在三元召开,会上举行了三明市丰润化工有限公司高级认证企业颁授暨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三明海关关长王钦健、福州海关企业管理和稽查处副处长江昌木、区领导夏永桦参加。

座谈会上,海关干部就海关通关、AEO高级认证、保税等政策进行宣讲,并与金氟化工、华商国际等8家三元进出口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希望丰润化工能站在诚信建设的新起点,做好诚信企业的表率。同时,向三元区企业发出号召:落实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发展理念,共同营造诚信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动企业加快转型,稳步发展。

(王钦健为丰润化工有限公司颁发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证书,同企业代表孙文钰签订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AEO是世界海关组织《全球贸易安全与便利标准框架》认定的符合相应供应链安全标准的外贸主体。丰润化工此次获颁海关AEO高级认证资质,成为全市目前仅有的5家获此认证的外贸企业之一,也是三元区首家获此认证的企业,这标志着丰润化工拥有了国际通关的“金字招牌”,不仅可以享受国内通关环节优先通关、专属协调员服务等便利化措施,还可以享受互认国海关降低查验率、快速通关等“VIP”身份待遇,这张国际贸易“绿色通行证”将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