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五)
2021-12-30 19: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综合  责任编辑:路心怡  

连日来,我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不断学习中领会精神内涵,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切实找准工作着力点、结合点,展现更大作为。

城关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2月28日上午,根据区委宣讲团统一部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巡察办四级调研员李显文同志到城关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街居干部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中,李显文同志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决议入手,将党的百年奋斗史贯穿始终,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创造的历史经验,最后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未来的道路指明方向;随后,李显文同志结合三元实际,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进一步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此次宣讲内容深入浅出,让街道干部职工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各项街道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打造活力新三元,作出城关应有的贡献。

荆西街道

近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陈亮同志到荆西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陈亮先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入讲解,从我国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宏伟目标、明确指导方针、提出重点任务及明确奋斗目标,确定战略举措等多方面进行讲解。他的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具有很强指导意义。随后,又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阐述,分别从主题、经验、纲领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在宣讲中提炼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并指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供我们深刻学习、领会、思考。

讲课内容深入浅出,大家都受益匪浅。最后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其视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当下,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当前工作及未来谋划发展道路的正确指引。

富兴堡街道

12月24日下午,区委宣讲团讲师陈新书到富兴堡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宣讲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深化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向基层延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会上,陈新书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与基层干部开展互动式交流,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富兴堡街道将从三方面着手: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全街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加强走深走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担当作为。要按照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新部署要求,结合市、区党代会既定的目标任务,紧盯工作重点,为明年的重要工作、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做好谋划储备,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实现“开门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