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福影·泰宁之夜”举行
2021-12-31 10:59:4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2月29日晚,由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厦门市电影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福影·泰宁之夜”活动在厦门隆重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喇培康,福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电影局局长许守尧,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曾祥辉,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中心、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刘绍勇,峨眉电影集团董事长韩梅,峨眉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华全,河北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河北电影制片厂厂长靳国栋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推介了福建电影制片厂近年的创作、在福建拍摄的影视作品和福建籍电影人的作品,还重点推介了泰宁的自然人文等影视外景资源。

在金鸡奖和福建省相关影视政策的带动下,泰宁影视产业实现从无到有并迅速发展。目前,泰宁影视基地已建成建筑面积4900平方米、棚内净面积2000平方米、达到演播室级别的专业摄影棚,影视综合剧场(报告厅)、影视主题酒店、影视招商中心已落成投用,出台全省山区县首个影视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组建芳华影视服务中心专业化服务队伍,开发全省首个影视服务云平台,开拍了《大金湖》《一念殊途》《血战深坑岭》等20余部影片,吸引60余家影视企业入驻。

当晚,泰宁影视拍摄基地还与“福影联盟”、福建电影制片厂等相关单位完成“福影联盟 光耀海峡”战略合作签约;电视剧《大金湖》主演刘智扬分享了“泰宁印象”,推荐正在泰宁拍摄的电视剧《大金湖》;现场展示泰宁待播、待拍的作品《一念殊途》《血战深坑岭》和网络电影等视频合辑,播放电影人对泰宁影视的祝福VCR。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三明日报泰宁记者站 熊明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