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3 10:32:5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月12日,根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市政府党组班子工作,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开展了相关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材料,落实边学边查边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李春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狠抓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既要勤政、又要廉政,打造善谋事、会干事、能成事的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