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2022-01-14 22:00:00  来源:区人武部  责任编辑:路心怡  

为有序推进征兵工作,增强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14日,我区组织全区乡镇、街道武装部、体检医生、政考人员进行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会上,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区征兵工作有关事项,简要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征兵工作作出部署。对2022年征兵工作的政策、标准、条件及报名流程以及变化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培训会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区当前征兵工作实际,区人武部就当前征兵工作阶段性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在此次培训中着力解决部分乡镇新任武装部长对征兵工作业务不熟悉,着力解决他们不懂不会的问题,部分乡镇任职时间较长武装部长思想僵化、凭经验、按习惯办事,着力解决他们征兵法纪意识不强问题和针对当前全区征兵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解决方法措施,确保今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形势多样,还专门聘请区公安局、教育局、区医院负责征兵工作的同志就征兵政治考核、文凭审查、体格检查等方面进行解读,通过领读串讲的方式,大家对征兵工作基本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好征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